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谭华到水务公司天津片区考察调研

10月22日,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谭华到中国能建葛洲坝水务公司所属天津公司及塘沽污水处理厂考察调研。

考察现场

谭华现场察看了塘沽污水处理厂主要生产运行场所,听取了水务公司总体发展情况、在津发展及片区水厂运营情况的汇报,并与职工交流座谈。

谭华肯定了水务公司通过一体化、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在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提升上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水务公司要始终坚持以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为引领,充分发挥央企品牌和投建营一体化全产业链协同优势,聚焦价值创造、提升增值服务,不断增强葛洲坝水务环保品牌的影响力。

座谈现场

谭华强调,天津市场是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重要区域战略市场,水务公司要依托现有项目,巩固和发展好与天津市各级政府的良好关系。津沽项目作为近五年来全国单体规模最大的城市污水处理项目,是天津市和葛洲坝集团重要生态环保项目,项目公司要倒排工期,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持续做好天津片区水厂运营管理,通过干好项目、管好水厂,深耕拓展区域市场。

谭华还寄语新入职大学生,在葛洲坝这个大家庭创造价值、收获幸福。

水务公司、路桥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